招聘公告

首页  聚贤纳才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第四届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青年科学家论坛通知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Center for Psychological Sciences, Zhejiang University)是浙江大学一流骨干基础学科建设支持计划的建设项目之一。中心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多学科集聚效应,面向科学前沿、面向国民经济新形势新技术中产生的关键科学问题,组建高素质跨学科研究团队,通过参加国家重大项目以及与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合作,开展相关领域的前沿探索与产业创新的应用研究,高标准建设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将致力于为青年科学家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第四届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青年科学家论坛将于20221217日到18日在浙江大学(杭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覆盖心理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前沿研究领域。我们特别鼓励以下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申请参加本次会议:(1)心理与行为科学、(2)脑科学、(3)人因工程科学、(4)计算机科学等。

 申请人需已获得或将于2023年获得上述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组委会将从申请人中遴选10-15人线上或线下参会。如果线下参加会议,中心将为参会者提供往返国际旅费(不超过1500美元,经济舱)以及杭州当地食宿费用。

 申请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目录、3-5篇代表性论文(pdf文件),并请于1117之前提交(cps.zju@zju.edu.cn)。邮件主题标明“青年学者申请+姓名”。

论坛主席:麻生明院士、葛列众教授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