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人才动态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人才工作办公室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人才工作办公室于2021125日下午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举办了2020年度新入职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翾、专聘副主任李武华、主管何银根,计划财务处处长胡素英、紫金港核算分中心副主管张吕园,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部长吴勇军,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包晓岚,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会议共有65名新入职人才参加,会议由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翾主持。 

  

  胡素英老师从学校财务简况、预算管理改革、科研经费管理、财务服务支撑四个方面作了解读。张吕园老师介绍了财务系统、财务报销政策及重点业务。吴勇军老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两个方面,详实介绍了总体情况、项目类型以及基金委的改革举措和申报注意事项。鲁平老师简要介绍了人文社科类主要纵向项目情况。包晓岚老师对学校采购政策作了细致的介绍。何银根老师介绍了学校科研启动经费来源、预算、有关规定、核拨流程及调整。

 

  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踊跃互动,到场人才们表示整场交流座谈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