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首页  聚贤纳才  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浙江大学感染性疾病诊治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由浙江大学牵头,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核心单位联合组建的“感染性疾病诊治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汇聚国内外感染病诊治领域的优势力量,开展感染性疾病相关领域的创新性研究,以建立国际领先的感染性疾病学术高地为目标。中心现设感染性疾病预警和防控、感染病原学、感染病诊断学、感染病发病机制和感染病治疗等五个研究平台。根据中心创新目标和任务,现向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具体如下:
1、  一级岗位PI:感染病诊治领域国际学术大师
岗位任务:
1)   制定和把握研究平台的总方向,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发展思路,带领本研究方向5-7年内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2)   组织协调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和交流;牵头举办上述领域全球性的国际会议。
3)   组织协调五个研究平台间的“协同创新”。
4)   推荐和遴选二、三级岗位PI,指导和帮助其组建团队。
2、  二级岗位PI:感染病诊治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岗位任务:
1)   牵头研究平台的科研教学活动和学术梯队建设,根据平台研究方向和任务,组建并带领学术团队开展工作。
2)   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组织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取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比如,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Science, Cell, NEJM, Lancet等顶尖期刊上)。
3)   协助一级岗位PI开展五个研究平台间的“协同创新”,组织国际合作和交流。
4)   为三级岗位PI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3、  三级岗位PI:感染病诊治领域杰出中青年人才
岗位任务:
1)   根据平台研究方向和任务,组建学术团队,指导青年教师、技术人员。
2)   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力争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
3)   讲授本学科核心课程,培养研究生。
4)   积极开展平台内和平台间的“协同创新”,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
.
中心学术委员会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与遴选,并在必要时组织面试。根据入选者资历与水平,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年薪与福利,安排相应的研究启动经费。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1、完整的个人简历;2、相关领域专家二封推荐信;3、到岗后的工作设想,特别是在上述研究领域的创新性思路。
热忱欢迎海内外学者应聘或者推荐合适人选。请于2013年6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发至zhq0111@yahoo.com。 
联系人:张琼
联系电话:86-571-87236426
                                                                                                      
感染性疾病诊治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2013年3月18日